close
昨天是我期待已久ㄉ日子(算期待嘛!?還好啦)
因為可以看到很多音樂ㄉ表演
原本還以為 
只要等到前幾個節目在去後台準備 
結果 
指揮就把我們叫出去練 
一練就好久(救命啊~好熱~) 
最後只看到幾ㄍ表演~可惡~ 

我們還看到
好久不見ㄉ玉書老師
還帶著兩個小娃娃
我和阿嬤一至認為
娃娃怎麼變那麼大了...
但還是很可愛~

我們ㄉ氣質美女
不知是恍神還是...
關門時忘記把手一起帶出來
就被門打到(滿大力ㄉ)
旁邊的ㄍㄨㄥˇ ㄍㄨㄥˇ ㄋㄞˇㄋㄞˇ們
就說
喔~好痛喔

我絕得那些ㄋㄞˇㄋㄞˇ們
滿熱情ㄉ
我和阿嬤一走出去
她就一直拍手
還比讚ㄉ手勢


壓軸是我們班和一音 
那ㄍ幕一打開 
指揮走出來 (台下ㄉ都在笑)
那ㄍ燈光師不知道怎麼打ㄉ
一開始眼睛都張不開(超亮) 
而且都看不到下面和上面ㄉ人(還以為樓上都沒人) 
然後有好多小孩子 
其中有一個 一直大叫 
二姐~二姐 
原來是賴皮ㄉ妹妹(聲音之大阿!)

(希望那些國3高3ㄉ
不要聽到睡著~希望你們有在聽
也祝你們
基測順利)

表演完了
我ㄉ腰感覺快斷了(不知為啥)
阿嬤ㄉ手也快斷了(因為一直拿著樂器)
感覺吹得還好(有一些滿亂ㄉ)
一年級ㄉ也滿強ㄉ
我們只合奏幾次而已
就上台了
最後
我們和校長一起合照
校長還一直叫我們比起大姆指(好怪喔~)








對了
要看影片ㄉ
可以到我ㄉ無名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520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